Nikotin

那是一个瞬间,一切都被完满。一切,我们的渴望,我们的梦想,我们的希望。
还有恐惧,我的姑娘——那就是死亡。

腓特烈的十大错觉

1.我生在法///国
2.母亲一直陪着我
3.父亲不讨厌我
4.我成功地去了英国
5.卡特还在
6.我没有结婚
7.我要死了*
8.我和伏尔泰的关系很好
9.我没有接下这门令人厌恶的手艺**
10.吾在此处,便能无忧***
*1759年俄奥联军攻占柏林,普鲁士几近覆灭,腓特烈做好了自杀的准备。
**腓特烈曾把“当国王”比作一门“令人厌恶的手艺”
***无忧宫
突然觉得亲父普走史向铁定be
突发奇想撒一把刀片就跑
存个档说不定以后改成三十题

评论(1)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ko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