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tin

那是一个瞬间,一切都被完满。一切,我们的渴望,我们的梦想,我们的希望。
还有恐惧,我的姑娘——那就是死亡。

【电影吐槽向】瑞恩克传奇

             (又名:我带回来的猪拱了我家白菜怎么办???急,在线等!)

(男主女主不重要,盛世美颜的大帝才是本文中心prprprpr)

(全程剧透!!!痴汉力疯狂溢出!!!慎重观看!!!)

简单介绍故事就是男主Trenck追大帝妹妹的故事。男主Trenck历史上确有其人(讲道理一开始我还以为是瞎编的恋爱剧(???),爷爷是柯尼斯堡的皇家法官,父亲是少将,一开始学的法律,后来进了军校成为大帝的近卫balabala电影人设基本属实。

但是重点是:他真的撩到了大帝的妹妹!!!!!



而这位Amalia公主有多受宠呢?她是腓特烈大帝最小的妹妹,少有的可以出入无忧宫的几位女性之一。(当然大帝是非常宠家里人的呢(。))(《腓特烈大帝在无忧宫的长笛演奏会上》两位坐在画面中心靠左的女士就是大帝的姐姐威廉明娜和小妹妹艾米莉亚)

反正我看完历史背景的第一反应是:大佬你可以教教我怎么撩到男神和他妹妹吗!(至于为什么说他撩到了男神请看下文)


咳咳进入故事正题

好的故事的一开头是男主睡了别人老婆还特别理不直气也壮的挑衅,然后和人家决斗,三下五除二把人打进了水里。正意气风发,结果一回学校因为一年半决斗六次被校长请喝茶关小黑屋了。(啧啧啧人生的大起大落)

好了风流多情狂傲能打的人设立起来了ok



(男主,讲道理我觉得,蜜汁特别适合丹东???)


接下来,伴随着一种敲锣打鼓(?)陛下帅气登场,释放了一个因被认为在王室的森林偷猎而遭到刑讯的农民,由于其一刑讯已经被废除,其二没有人证物证。(法治!明君点up!)


(鉴于我的像素渣的一匹从豆瓣上扒两张大帝的盛世美颜给你们看一看prprprpr)




然后大帝就走了。走去哪里了呢,去了男主在的学校。(讲道理我蜜汁有一种钦定的感觉)

然后好像是对图书馆的藏书不大满意的样子,于是拿出了自己的私房钱一千二百塔勒赞助学校建设(开明!重视教育!明君点upup!)


(我好想吐槽首饰盒这个翻译啊23333像个小公举一样!)


然后大帝开始查作业(bu)(好像不是很满意的样子呢)


然而接下来话锋一转,在蹲小黑屋的男主突然被cue

大帝:我听说你们这些有个不错的学生啊(盯)

(被钦定的感觉越来越重)


校长:啊这个崽是个正直的娃(紧张)

大帝:你们把他藏哪去了(我要见他)(高冷盯)

(钦定实锤了)

校长:(冒汗ing)(示意旁边的快去带人)

所以大帝您根本就是来见男主的吧(:3)

(中间是男主,大帝在楼上左边,注意楼梯长度)



 大帝十分高冷的动动手指示意男主上楼



男主:超高兴.jpg(迅速跑上楼)


(然后镜头给了男主一个超大的微妙的正脸特写)

(这个专注的眼神和蜜汁???构图)

(真的看这个特写只有我一个人差点以为上面是女主在等他吗???)




(一直高冷的大帝眼神突然温柔下来prprprpr)


(上来就他上楼!!!别人都没有的待遇!!!实名嫉妒qwqqq)

然后大帝就邀请他参加自己近卫兵团!!!(嫉妒使我变形.jpg)





然后男主就来到近卫团当兵辣

然后侍卫长训话你们是国王的近(骑)卫(士),要把忠诚与血肉献给陛下就连睡觉的时候也要记得balabala
陛下:(暗中观察.jpg)


(顺便一提大帝看向的方向,图片最左边那个帽檐是男主)(钦定x2)


训练生活+男女主初遇快进快进!

(大概就是男主的马失控差点撞上公主,男主英雄救美,女主一见钟情)

(比较好玩的一段是近卫也要学宫廷舞,一帮大老爷们面对面跳双人舞233333男主跳女步气的摔了帽子就走)


进宫(雾)一段时间之后陛下又召见男主辣,陛下上来也不客气,晾了他
两三个小时然后就开始毫不含糊的给他挑刺。


陛下:你竟然还有闲心看闲书?看来任务量不够。加训。

(明明他只是答了陛下您出的考题啊23333)(暴君点up)


大帝:

(钦定x3)

开始挑刺


续:自负,固执己见(挨骂了233333)

然鹅我还没笑完!!!



我:??????

这什么待遇被陛下刺儿一顿就能拥有是吗????我也想要啊!!!!

然后公主来给哥哥送东西啦

公主:哥哥你不给我介绍一下这位先生吗?


我:ciudwiu9fe\!!!!!我日!!!!!!

这就学生了阿?!!!

(ps.公主姐姐好像是帝国的毁灭的女主)

大帝: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真的这双浅蓝色的眼睛太好看了呜呜呜呜!!!)

大帝:沉思ing(眉头紧锁)


这个打光真的好美啊.......


舞会

大帝(心不在焉)(我觉得他一直在看男主,眼睛方向是男主站的位置)



(男女主眉目传情ing)(至少大帝是这么觉得的)(懒得放截图了)

气的陛下哐啷站起来了




名句合影



我就说陛下是在看男主(。被发现了吧)


然后大帝生气的走了(他真可爱!)


果不其然陛下一走男主就上前撩公主邀请公主跳舞,机智的侍卫长立刻遵照陛下的命令跑过来拆cp,让男主外面守门去,还扔下一句


(我他妈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嗝)

结果一曲结束之后公主跑出来邀请男主跳舞了.......

emmmmm.......


tbc.

tbc个diao啊!!!!!等等我再插一段!!!!


大概是第二天早上

公主刚沐浴完

(大帝单膝跪地帮妹妹穿鞋什么的太苏了吧!!!!!!!!)


妹控力放出ing(手动狗头)



然后兄妹二人开始谈人生(男主)


前方高能!!!!!!!!!!!!!!!!!!!!












各位自行品读一下我先去哭会(哇呜呜呜呜呜呜)




.



难过完了发一口兄妹小甜饼

大帝真的太宠了!





公主好好看啊(大帝家基因真好怪不得男主要一见钟情)




真·TBC



评论(16)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ko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