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tin

那是一个瞬间,一切都被完满。一切,我们的渴望,我们的梦想,我们的希望。
还有恐惧,我的姑娘——那就是死亡。

【论坛体】卧槽领主大人心里好像有人!!!(2)

【论坛体】卧槽领主大人心里好像有人!!!(2)

我终于搞定二期了.我先说好这里cp非常乱,而且由于我个人口味杂所以非常有可能出现前期定好的cp是这个然后写着写着因为觉着如果这么发展他俩在一起不合情理所以拆掉。这很有可能!!!并且会有人物之间暧昧的小倾向。
如果接受,请下——
ps.我保证下章努力进正剧客官们喜欢就赏个赞或是小红心呗v(◦'ωˉ◦)~♡ (据说小红心能加快lof主的更新速度x)

101l 破掉的泡泡
啧啧啧你们看。

102l RED ROSES
哇楼主我们不是这个意思!!!
我们是真心实意的在关心你顺便关心一下更新的!顺便的!(看我真挚的眼神.JPG)
(ps.泡泡你就是个乌鸦嘴!)

103l 破队形专业户
哇楼主我们不是这个意思!!!
我们是真心实意的在关心你顺便关心一下更新的!顺便的!(看我真挚的眼神.JPG)
(ps.泡泡你就是个乌鸦嘴!)

104l 后勤小天使
哇楼主我们不是这个意思!!!
我们是真心实意的在关心你顺便关心一下更新的!顺便的!(看我真挚的眼神.JPG)
(ps.泡泡你就是个乌鸦嘴!)
(队形走起get)

105l 哦这基腐的世界
哇楼主我们不是这个意思!
我们是真心实意的在关心你顺便关心一下更新的!顺便的!(看我真挚的眼神.JPG)
(ps.泡泡你就是个乌鸦嘴!)
(哇呜我还等爆料呢qwq)

106l 巫婆汤一口闷
哇楼主我们不是这个意思!
我们是真心实意的在关心你顺便关心一下更新的!顺便的!(看我真挚的眼神.JPG)
(ps.泡泡你就是个乌鸦嘴!)
(快来抚慰楼主受伤的心)

107l 破掉的泡泡
啧啧啧。你们说说,有几个人是复制粘贴的啊?:)诚挚呢:)

108l 无可比拟之帅气 [楼主]
呵。[忍不住哭出声来.jpg]
[我们的友情到此为止.jpg.]

109l 马猴烧酒
友情没了,我们可以发展一切其他的关系啊♂

110l 哦这基腐的世界
哇呜泡泡你不能老这样啊!
(知道在心里就好何苦说出来.jpg)

111l 少女心小粉红
烧酒住口!你怎么能这么和楼主说话!
(安抚楼主得到818才是正道!)

112l 破掉的泡泡
我开心就好(比哈特.JPG)

113l 语文的艺术
(楼上的渣渣们退散!让我来!)
楼主你看啊,你发这个帖子是为了求证(+直播)你男神的情(存疑?)路。众人拾柴火焰高对不对?你如果不发直播怎么能让大家帮着你来推测这件事的是由和可信度呢?楼主你因为一时意气拒绝更新那不就是捡了芝麻丢西瓜的对不对?赶紧8然后来证明你的推测才是正道对不对?

114l 迷の技术宅
[目瞪口呆.jpg]楼上好文采!

115l RED ROSES
(目瞪口呆.JPG)lss说的如此有理!

116l 后勤小天使
(目瞪口呆.jpg)所以lsss你是不是天界这次排到人界的实习天使???

117l 语文的艺术
噫楼上你怎么知道!

118l 后勤小天使
因为我有一个朋友他去了人间实习了一段时间后就发病症了,症状和你特别相似!(他去的好像是中/国?回来之后向被洗脑了一样.虽然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好了.)

119l
+1 我一个朋友也是诶。回来之后什么“之乎者也”“孤王”“通假字”exm!!!觉得仿佛已经不是一个人世界的人(葛优瘫.jpg)

120l 语文的艺术
这叫劝说的艺术这叫中文的魅力这不叫犯病!你们这群刁民是无法理解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的!(高冷.jpg)

121l 无可比拟之帅气 [楼主]
我觉得艺术说的有点道理。
好吧我回来给你们更新。

122l
lz万岁x

123l
卧槽神奇的劝说词啊!

124l 语文的艺术
哼哼哼,这就是magic of Chinese!

125l 无可比拟之帅气 [楼主]
这几天我忙的跟狗似的。
还要给你们更新。
我真是太勤劳了。(被自己感动.jpg)

顺便给你们透点消息,会谈在半个月之后的举行。地点在魔界边境的科奥斯主城。

然后咱们继续说重点。然后我不得已的跳了火坑。我就借着给领主大人整理文件的机会想着赶紧copy一份副本出来给色/欲大人送过去。(早死早超生。)然而在我复制到一半的时候领主大人突然就过来了!卧槽简直吓得我魂不附体!(我承认是我做贼心虚)然后我急中生智假装手一抖让我手上的那几分文件掉到地上了。不过还好领主大人应该没发现我在干嘛。然后,领主大人帮着我一起收拾掉了一地的文件//////我当时简直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迷妹啊啊啊啊!然后我就一直沉浸在粉红色的小泡泡里。直到收拾完了我才想到,卧槽领主应该没看见那份做了一半的副本吧!!!我觉得他应该没注意,因为他什么都没问.......可是他把那份副本的原件拿走了!!!拿走了!!!我还没弄完!!!
[泪流满面.jpg]
然后我努力寻找机会继续完成那玩意的副本,然后柯妮丝告诉我领主把那份文件已经送到科奥斯城主的手上了。安排招待天界来人的具体事宜´_>`

[哇的哭出声来.jpg]

126l 语文的艺术
66666心疼楼主一秒.so你准备怎么和色/欲交差?

127l 少女心小粉红
哇啊啊啊!!!我天那么近距离的接触领主大人啊啊啊啊!!!好温柔的领主大人我也想要qwqqq楼主你们那还缺不缺恶魔!!!艾弗尔毕业的还能当腿部挂件的那种!!!

128l
哇瞩目楼上学霸

129l 他的故事
诶,你们魔界为什么总喜欢把接洽地点定在魔界边境而不是首城啊?@无可比拟之帅气

130l 耿直boy
我一直都觉得楼上画风奇怪......这明明是一个818的贴而楼上每次出现带来的都是一股异常正经的气场.......

131l
其实耿直你也是啊,你没意识到么?

132l 耿直boy
欸,我么?我只是陈述事实啊。
话说这次去的话谈判接洽的会是领主么?

133l 后勤小天使
噫还说自己不是!你难道没发现其他人进来都只是为了八卦嘛!

134l 哦这基腐的世界
我很在意楼主你这次更新的质量啊!没有爆点啊!

135l 一口闷干污婆汤
+1,楼主你不能因为工作不但放弃数量连质量都放弃了啊!

136l 无可比拟之帅气 [楼主]
卧槽你们别急我还没更完!虽然领主大人那边进展不大但是我有了色/欲大人的八卦!

to127 小粉红这事我可帮不了你。虽然同是迷妹但是这茬从来都是领主大人自己定哒。你可以试着去往事务处努力啊x你要知道那里虽然理论上是魔王大人的管理范围但早就是领主大人在负责了。在那里可以隔三差五见到领主大人哟xxxx

to129哇你们天界都不讲魔界地理环境的嘛,因为只有在边界一代的环境和人界天界比较类似。在往里怕你们受不了那里的环境啊x当然级别高些的天使没关系,但以你们的习惯这种谈判都会带一些新人来旁听的吧。讲真你们那些小天使应该庆幸这些事是认真严谨体贴的领主大人负责好嘛,要是就魔王肯定不会考虑那么多随便给你们安排个地谈。要是深入一些他们就等着在床上趴过整个会期吧。´_>`

to132 对,这次领主大人肯定会去。不过好像天界的主使来了不止一位,所以可能还有其他上层要一起去。

137l 消息灵通的老司机
弗朗西斯不是八卦满天飞嘛,还是恨不得日更的那种。lz别这么没见过世面好么。

138l RED ROSES
卧槽楼上这是几个意思???我色/欲大人怎么就八卦满天飞了???

139l 消息灵通的老司机
唉楼上不能因为你是迷妹就自带滤镜啊,前几天不是才勾搭上一只木魔姑娘么。金发碧眼的大美人。然后再往前一点是和堕入地狱的人族凑到一起了,还是个男人。据弗朗西斯本人说:“他那翠绿如同森林般的眸子使我沉醉。”然而不到一个月俩人分了。再再往前一点是个有点矜傲禁欲系的黑魔法师,说是爱的死去活来的。最后还不是连半个月都没抗到就分了。这还只是最近正儿八经交往的,再往前就得单开贴扒他的情史了。(顺便还没有数他自带荷尔蒙撩到的妹/汉,对就是那种关系暧昧若即若离的)

140l RED ROSES
.........我竟无言以对???

141l 消息灵通的老司机
而且交往了这么多男女朋友弗朗西斯的“择偶”标准都被归纳出来了。
主要就四条“金发”“碧眼”“矜傲”“禁欲系”。
都没有新鲜感了好嘛。

142l
噫楼上这些东西都是从哪里查到的哟!

143l 消息灵通的老司机
术业专攻⭐我还出过一本叫“魔界八卦史”的书呢x

144l 哦这基腐的世界
卧槽楼上你那个笔名是不是特别放浪不羁叫做“老司机”???

145l 消息灵通的老司机
bingo----

146l 一口闷干污婆汤
噫!!!只有我一个人在意老司机你列出来的四条标准,领主他一个人占了仨么?

147l 破队形专业户
卧槽?!

148l 少女心小粉红
卧槽?!

149l 无可比拟之帅气
卧槽?!
污婆我告诉你话不能乱说啊?!!!

150l 一口闷干污婆汤
诶呦你们一个个的别那么紧张啊,我只是莫名奇妙的就开了脑洞而已嘛x
不过话说弗朗真的没试图对尼可下手过?

151l 破掉的泡泡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打不过所以才不下手?(或是下手了然而我们不知道?)

152l 无可比拟之帅气 [楼主]
够了没有过:)你们快住嘴。

153l 哦这基腐的世界
[深表遗憾.jpg]

154l 无可比拟之帅气 [楼主]
去你的深表遗憾:)[冷漠.jpg]

155l RED ROSES
哼!就算我弗朗大人放浪不羁也掩盖不了他长得好看!好看!好看的要死!!!的事实!!!(对我就是颜控)
and then.闭嘴让楼主继续扒。哼。

156l
楼上重度迷妹+滤镜优良鉴定完毕。

157l 消息灵通的老司机
嗯......虽然还想争辩一下但是感觉惹恼暴走的迷妹后果会很严重啊(=′ー`) 算了我还是闭嘴吧x(顺便其实我说那四条的本意是想表达x你们不觉得弗朗西斯是在找什么人的影子嘛x)

158l 哦这基腐的世界
噫难道是替身梗(´ω`)这个我吃啊!

159l 一口闷干污婆汤
噫想找回心里人的那种感觉!!!super!所以说他是为了拼凑心里的那个人的影子才会流连花丛之中嘛!卧槽这玩意好带感!!!

160l 无可比拟之帅气
来让帅气的我证实你们的猜想吧!
然后,我就只好把整了一半的东西给色/欲大人送过去喽。当然我是不会傻到自己去的。我就去文化处把文件给了色/欲大人家帕瑞思小哥。
然后,转身就撞上了色/欲大人。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我说色/欲大人您老几百年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公文从来看都不看签个字就甩给Steve大人我TM这是什么运气啊来您这儿送个文件就把您撞上了???!!【懵逼.jpg】

然而这话并我不敢说。我连跑都不敢跑(手黄再见.jpg)
我就跟个木头人似的全程僵在旁边想当空气,站在那简直汗毛乍起。然而色/欲大人好像并没有在意这份文件全不全的问题。他就翻了十来页就不翻了。但是我几乎能感受到他身边气场的那种阳光明媚春风和熙,就差冒几朵bulingbuling的小花了。我凭借我5.0的视力瞟到他手上看的那一面好像是这次的使者名单。我觉得我好像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看着一串人名笑的风情万种还没有照片你们说这他妈不是恋爱还是啥???

然而更让我肯定的是他看完了之后笑眯眯的问我是不是我会和领主大人一块去。直觉告诉我这绝对不是啥好事应该告诉他我不去来委婉的拒绝。但是气场压迫下我真是连假话都不敢说。哦于是我就跟只傻狍子似的点了点头。
Follow my heart it's not my fault.

讲真色/欲大人传送魔法真的是练的炉火纯青(我挺好奇怎么练的),眨眼间我就被他拎进办公室然后给了我一封看起来挺精美的信,让我把它交给来使里长得最好看的眉毛最粗的那个。我有点分不清这是几个意思?这玩意是爱啊还是黑啊。我还疑心这是情书来着。让我别跟我家领主说。
然后我就被丢出来了,简直翻脸无情!

【图片.jpg】
给你们漏点消息,这是色/欲大人盯了好久的名单

161l 首杀之王
随心不是你的错,从就是了。
                            心

162l 哦这基腐的世界
楼主你一定要知道这世界上有一句话叫做爱到深处自然黑【滑稽.jpg】我赌801姐姐最新的本子绝对是情书

163l 香榭丽舍
我很好奇楼主你为什么这么怕弗朗西斯?明明战斗力也不强和你家领主更没得比,但我总觉着你比起尼可拉斯更怕他?

164l RED ROSES
诶我觉得弗朗西斯大人是气场比较强但是远远达不到楼主所惧怕的程度啊。(还有那个传送魔法绝对是天赋问题好么!)
话说楼上的小姐姐@迷の技术宅的IP查出来了嘛x

165l 香榭丽舍
查出来了。一个智障。

166l 迷の技术宅
喂喂喂你怎么这样,要不是我顾及你的心情让了让你你怎么可能查出来。从小输到大的洛林小姐?

167l 一口闷干污婆汤
楼上我跟你嗦你这样是会失去洛林小姐姐的。
我也觉得是情书x虽然这次更新和尼可关系不大但是看在能扒别人的情史的份上就算了x有没有天界的宝宝们来识别一下名单啊——

168l 耿直boy
喂喂喂你们这么明目张胆真的好么,不过为什么弗朗西斯不让你告诉尼可拉斯呢?@无可比拟之帅气

169l 系统提示
161楼已被楼主删除

170l 无可比拟之帅气
你说啥我听不见:)
to163.164 其实我也挺奇怪为什么。但是就是怕,感觉是骨子里的那种畏惧......虽然我家领主护短他还打不过我家领主,好像也没什么可怕的样子......
to169 情书这种羞耻的东西怎么可能乱传(滑稽.jpg)再说要是让人知道了他一个情场老司机还腼腆的跟个初情窦开的小男生似的多没面子(滑稽)

171l 破掉的泡泡
所以你们就默认这是情书咯,没准是战书也说不定啊。

172l 忘川河边
泡泡你不要逗啦弗朗西斯给谁下战书去啊他打得过嘛x

173l RED ROSES
噫楼上你什么意思!

没法反驳好气哦。

174l 语文的艺术
楼主我看你骨骼清奇思维敏捷是个学习语文的好苗苗啊,不如拜我为师来感受我华夏文明的博大精深吧x

175l 后勤小天使
来来来身为小天使的我来给你们科普一下这次天界的两位主使x
亚瑟.柯克兰(智天使)
曾经天界议事院的元老之一,现在退休在家过着读读书喝喝茶的小日子(bu)。现在司掌第六重天,然而却几乎见不到他人。(当初我留在第六重天就是为了一睹芳容啊!手黄再见.jpg)(楼主你要是去一定要拍几张柯克兰大人的照片给我啊!!!)
曾经原不良几乎称霸天界但在“七天之变”一役后销声匿迹。也从天界元老院也退出了,后来天神大人突然下令让他司掌六重天,虽然是接了但是目前就是处于甩手掌柜的状态x
琼斯大人的导师兼哥哥,不过两个人好像关系不是很好的样子。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炽天使)
现任万军之首(话说我很好奇为什么贝什米特大人会来.又不是打仗.otz)好像和柯克兰大人关系不错(?)因为没有仗打很闲的样子。和伊莎姐(据说)是青梅竹马。爱好是唱歌和骚扰埃德尔斯坦大人x(我一直非常在意天神大人是怎么忍受贝什米特大人的歌喉的【滑稽.jpg】)
和路德维希大人是亲兄弟。

176l 啾啾啾啾啾
我靠我贝什米特大人的歌很好听啊!楼上不会欣赏艺术不要乱说话啊!《Mein Gott》简直神曲好么!

177l 他的故事
哇楼上楼上上痴汉迷妹属性暴露无疑好嘛。是谁家的粉丝一目了然
【Mein Gott贝什米特版.mp3】
【Mein Gott原曲.mp3】
我是雷锋不谢

178l 少女心小粉红
woc......呃其实能把古典唱出摇滚的风格也是很厉害的

179l 啾啾啾啾啾
对吧~很好听呐x
嘿嘿嘿每天早上的闹铃都是《Mein Gott》起来之后觉得神清气爽一天都是美好的!

180l 锐利的眼神
卧槽楼上我敬你是条汉子?!

181l 哦这基腐的世界
我只能理解神清气爽:)

182l 马猴烧酒
你们要相信迷妹的爱是可以包容世界的x顺便本烧酒预言十楼之内有大料爆出!

183l 破队形专业户
卧槽快点刷起十楼!

184l 一口闷干污婆汤
卧槽快点刷起十楼!

185l 哦这基腐的世界
卧槽快点刷起十楼!

186l RED ROSES
卧槽快点刷起十楼!

187l 啾啾啾啾啾
卧槽快点刷起十楼!

188l 消息灵通的老司机
来我帮你们一起刷<( ˘ ³˘)/🌹

189l 哦这基腐的世界
司机吐艳你怎么能破队形呢!

190l 后勤小天使
对吼那是本宝宝的职责司机你怎么能这样吼!

191l 锐利的眼神
等等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柯克兰大人长得就挺好看的吧?而且标志是粗眉毛?我看了看名单好像就属柯克兰大人的眉毛特点鲜明???

192l 管理员
系统提示:10l任务达成,授予@马猴烧酒 大召唤师头衔

193l 一口闷干污婆汤
卧槽????亚瑟.柯克兰???ARE YOU KIDDING ME??!!

194l 马猴烧酒
诶嘿谢谢管理员mua( ˘ ³˘)♡

195l 后勤小天使
我天啊柯克兰大人?!!!不不不这不科学!亚瑟大人也是几百年不出天界了他们不可能认识!

196l 奈何桥上
不要这么失态啊,毕竟天界的历史可是长着呢。你们不过是些小孩子呢。

197l 忘川河边
奈何w有些事情不要说那么明显啦。
明明有故事桑就不要抢他的风头啦。
陪我出去嘛♡♥(。´▽`。)♥♡

198l 奈何桥上
好。

199l 语文的艺术
卧槽楼上俩别走啊话说清楚了啊???!

200l 无可比拟之帅气
哎呀楼上上俩简直辣眼睛。
看来这次会谈水不浅哟。
不过我是没时间管了。_。我还要去准备文件。_。宝宝们记得扒出大料的时候艾特我x
下次我肯定给你们直播会谈x在不涉及一些特殊机密的情况下x
————————TBC————————

下期预告:
“好久不见啊,基尔伯特。”
“你......?”

“我天尼可拉斯不是魔王的老师么?!怎么会是堕天使?!”

“啧。你这种垃圾竟然还没死透。”
“呀,你这么说就很伤哥哥我的心了❤”

“卧槽他们为什么相互认识?!四君之战又是什么?”

“呀。我就知道你不会安安心心待在魔界。”
“闭上你的嘴。Allen。”
“喂喂喂我可是算救了你一命,不是么?”

“噫故事桑这玩意你清楚不!”

敬请期待!
更新时间——待定。

咳咳咳这章弗朗西斯戏份有点多我保证下章回归Niko!

评论
热度(33)

© Nikotin | Powered by LOFTER